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LHAASO”亮相2018全国双创周

  

  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109日至15日在四川成都菁蓉国际广场举行,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LHAASO)项目亮相“双创周”展会,多项在LHAASO项目中产生的创新技术成果受到广泛关注。 

  展会期间,四川省副省长彭宇行一行调研了LHAASO展位,LHAASO工程经理曹臻研究员向彭宇行副省长汇报了工程的进度,介绍了实现国产化并在高能物理实验中大规模使用的大面积微通道板型20吋光电倍增管,以及在高能物理实验中首次大规模运用的硅光电放大器。陪同调研的还有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王嘉图。 

  此外,本次展会上LHAASO还向公众展示了工程全息沙盘、宇宙线描迹仪、《中国物理C》、《辐射探测技术与方法》、《现代物理知识》等展品。 

  本次“双创周”主题是“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设立成都主会场和北京、上海、深圳、沈阳、武汉、西安6个分会场,本次双创周共有2200个由全国各部委、省、市等推荐的项目参与评审,通过发改委、科技部、中国科协等国家级单位层层选拔,最终150家单位参与成都的主会场活动。 

LHAASO工程经理曹臻研究员向彭宇行副省长汇报了工程的进度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展会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