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植物所召开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2月25日下午,植物所召开了党建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植物所党委书记赵千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爱民主持。

  赵千钧就2021年植物所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传达了党中央有关要求,并就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内容和形式等方面作了动员。他指出,要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庆祝建党100年系列活动,增强政治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庆祝建党100年结合起来,同推动研究所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党员、干部不管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

  曹爱民通报了十九大以来套取科研经费的有关案例,要求各党支部对本部门人员进一步加强宣传和提醒,教育引导科研人员严守纪律,确保科研经费使用规范。

  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就党委换届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讲解,并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