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组织留京职工、研究生欢欢喜喜过大年

  

  农历新年牛年之际,微电子所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确保留京职工、研究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112日农历除夕当天,微电子所举办“2021鼠我最牛”除夕团圆饭活动。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戴博伟,副所长王文武、曹立强,所属各科研部门、综合办公室、科教融合中心负责人及导师代表出席活动,与全体留京过年的职工、研究生共度新春。 

  活动现场一片欢腾喜庆的节日气氛,大红灯笼高高挂,金红剪纸不见头。一幅幅春联书写着最殷切的祝福,墙上的“福”字连结着象征团结的中国结,中国结下垂着象征收获的双鱼,让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家的温暖。 

  戴博伟代表研究所对为贯彻国家防疫政策留京、留所过年的职工、研究生致以新春祝福,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活动中,所领导同大家一起做游戏、包饺子,并送上了节日蛋糕。在研究所的组织下,留京过年的职工、研究生通过网络同家人进行了视频连线,互报平安、互致问候,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笑容。 

  根据所党委的统一部署,所属各有关部门、各群团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所党委组织拍摄了《同唱一首歌、明天会更好》拜年视频。所工会为留在北京就地过年的单身青年送上新春礼包。所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年夜饭大赏”、“晒出全家福”图片征集活动,并所团委联合研究生会开展“过年五天乐——贺新智力运动会”系列活动,丰富大家的假期生活。春节期间,综合办公室加强园区管理,严控进出所人员,执行防疫消杀规程,落实疫情管控措施,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后勤保障各项工作。 

  子鼠辞旧岁,金牛贺新春。希望的种子在春天播下,宏伟的规划在春天筹谋,实践的脚步在春天进取。2021年,全体微电子人将以崭新的风貌迈向新的征程,去创造新的辉煌! 

2021鼠我最牛”除夕团圆饭活动

所工会慰问单身留京过年职工

“年夜饭大赏”活动

“晒出全家福”活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