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植物所扎实落实留所过年人员各项保障工作

  

  为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及留所过年人员生活保障,植物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所务会上专题讨论了相关工作,并由研究所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通过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责任、做好食堂和宿舍后勤保障等举措,给留所人员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节日环境。

  2月8日和9日下午,植物所所长汪小全、副所长杨秀红,综合办和行政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对研究所食堂、职工及学生宿舍、各实验楼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汪小全一行查看了责任人员日常安全管理情况、出现安全问题的应急反应举措,并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工作情况、安全防控措施、值班安排、春节期间备餐情况及食品安全管理等服务保障工作。汪小全对大家进行了节前慰问,对春节期间响应号召留所过年的职工和学生表示感谢,他表示研究所会充分关注留所人员的需求,从各方面提供生活保障。他希望大家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在做好安全保障的同时,研究所还大力落实各项生活保障举措。一是为留在所里不能回家过年的研究生、博士后和单身职工发放就餐券,赠送网络流量;二是食堂在春节假期期间“不打烊”,为大家提供精美的年夜饭套餐和丰盛的节日佳肴;三是对园区进行精心布置,营造了喜庆的过年氛围;四是为研究生举行线上祝福活动,并准备了“新年礼包”,让留所过年更暖心。

  植物所所长汪小全一行检查研究所各重点部位

  充满节日气氛的园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