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生态环境中心Faiola研究员受邀参加“2021年外国专家春节座谈会”

  

  2月2日,生态环境中心Francesco Faiola研究员受邀参加由科技部主办的2021年外国专家春节座谈会,会议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会议听取外国专家对中国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与外国专家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向外国专家送上新春祝福与问候。在会议讨论中,Faiola研究员谈到:发展环境与健康研究相关学科对未来中国发展至关重要;在干细胞领域,如何实现高端科研产品本土化,或将为解决诸多生物学基础研究中的“卡脖子”问题有所帮助。

  Faiola研究员长期在华从事基础科研工作,为中国科技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他积极投身于环境污染物的人体健康风险研究,推动建立了一系列的干细胞毒理学评价模型,致力于对潜在的新型污染物进行预警,为中国生态环境和社会经济的共同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