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新年伊始 软件所党委走访慰问园区后勤人员

  

  1月5日上午,软件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谢京红等一行,看望了软件园区后勤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

  操云甫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虽天寒地冻,大家仍坚守岗位、辛苦奋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护着软件园区广大职工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 他叮嘱后勤工作人员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为实现“十四五”顺利开局和迎接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后勤工作人员表示,软件所党委和所领导的亲切问候和殷切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恪尽职守,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慰问现场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