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天津工业生物所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中央文明委公布了《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决定》。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近几年,天津工业生物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深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和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出发点,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展和繁荣“细胞文化”,推动科技创新产出了一批重要成果,推进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我国生物产业升级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自2012年建所以来,研究所已连续多年获“天津市文明单位”称号。本次表彰,中科院系统共有4家研究所入选,天津工业生物所位列其中。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