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电工所召开“十四五”规划战略研讨会暨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

  

  112324日,电工所召开十四五规划战略研讨会暨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委员、研究部正副主任管理部门正副处长和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孔力主持。 

  会上,所长李耀华作《电工研究所十四五重点工作思考》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电工所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主要科研进展,结合疫情影响、竞争压力、学科影响力等方面全面分析了电工所发展形势,详细阐述了十四五时期研究所发展重点工作思考。随后,各研究部分析了所属研究领域的发展态势和部门发展现状,介绍了十四五时期部门发展重点和主要举措。针对我所未来发展方向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李耀华总结讲话中指出,电工所在十三五时期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十四五时期需要进一步提高学科竞争力将国家重大需求、企业需求与电工所基础学科优势紧密结合。电工所将加大对青年人才的支持力度,积极鼓励青年人才加速成长。他希望,全所研究团队要进一步明确十四五发展重点,集中精力做好十四五重点工作,为研究所“十四五”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