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汪克强调研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相关工作

  
  9月2日,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汪克强带队到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调研。

  汪克强听取了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廖方宇关于“十三五”工作完成情况及“十四五”工作思考与建议的汇报,并与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汪克强对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及在中科院信息化建设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十四五”工作,汪克强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在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进一步找准自身定位,结合制定“十四五”规划,谋划凝练重点目标和任务,主动融入全院发展大局;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国家和全院网信事业改革发展形势与需求,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整合全院资源,加强开放协同合作,为中科院“十四五”网信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发挥好支撑和引领作用;三是主动适应形势变化与要求,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加大人力与研发投入,为全院网信事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安全可靠的支持服务保障;四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带领科研人员在新时期、新起点抢抓机遇,齐心协力实现中心新发展。

  汪克强还专题调研了解了有关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求真务实,加强统筹,加快推动,扎实做好后续工作,认真落实好中央有关部门和院党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中科院办公厅、科学传播局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会现场

汪克强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