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人才中心组织防汛演练

  

  为增强应对汛情的反应能力,全力保障档案库房安全,6月份,人才中心组织防汛第一梯队和第二梯队全体队员进行了应急抢险演练。 

  为实现迅速、高效、有序的演练目的,人才中心于5月底召开了本年度防汛工作动员大会,中心副主任杨向峰、党委副书记范秀芳出席会议,全面部署防汛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应急预案。会上专门对《应急抢险演练方案》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落实。 

  演习开始,全体抢险队员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迅速到达指定位置,早早做好准备。随着现场指挥周千的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在档案传递搬运过程中,全体队员默契配合,通力协作,仅用时152秒就将500份人事档案从地下一层库房安全转移至二楼安全区域。整个防汛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程序流畅,充分展示了人才中心在防汛抢险工作中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人才中心杨向峰副主任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提到今年汛期预计雨水偏多,防汛形势依然严峻,中心员工必须时刻绷紧档案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通过一次次的演练,总结完善经验,在日常工作中加大防汛知识和技能的培训,为平安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防汛演练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