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会暨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为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严格疫情防控及全力做好安全工作的要求,有效遏制和积极应对各类事故灾害,营造安全稳定的科研生产环境氛围,64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了2020年安全工作会暨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安委会副主任邢雪荣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所长王钦宏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出席会议。科研单元负责人和安全员、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邢雪荣传达了国务院、中科院和天津市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系统分析了研究所安全形势,并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发展防线。各部门负责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亲力亲为抓好安全工作,真正把安全责任摆在首位、落到实处,切实做到“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我们每一名工作人员人身安全,确保国有财产安全,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科研工作环境。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