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植物所召开2020年度安全工作推进会

  

  62日,中科院植物所召开2020年度安全工作推进会。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所防汛工作组成员、各部门安全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按照院办公厅对安全工作的要求,会议对研究所年度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综合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年度安全检查和整改工作方案、防汛工作安排及应急预案、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对各项工作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完善了相关工作安排。 

  曹爱民在讲话中对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二是安全工作要从细节处着手,防微杜渐;三是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真抓实干。他表示安全工作应做好闭环管理,各部门负责人和安全工作具体人员要以务实的作风完成各项工作,避免出事后被追责,为全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安全工作推进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