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工程热物理所大同分所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

  

    414日上午,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大同分所(暨大同市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研究所)在北京和大同两地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大同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研究所所长朱俊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大同市发改委主任王明生主持,大同分所理事会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同分所管理运行规则(大同分所章程)、大同分所所长和副所长任命、发展规划纲要(2020-2025),还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2020年度招聘计划、2020年度财务预算。 

  武宏文在发言中要求大同市委市政府各相关部门与大同分所密切配合,服务于大同分所,凸显大同分所“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鲜明特色,围绕大同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的核心任务,充分发挥科研中坚力量作用,将大同分所打造成科研和成果转化高地,有力支撑大同市能源重化工基地建设和山西省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目标。 

  朱俊强在发言中指出,研究所高度重视大同分所的建设,在充分总结研究所各分所建设经验基础上,决定给予分所负责人充分的财务、人事、业务决策自主权,扁平化管理,以提高分所运行效率,加快推进分所发展。朱俊强对大同市政府对大同分所筹建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寄望大同分所在武宏文市长的直接关怀和领导下、在大同市政府各部门的支持下,蓬勃发展,为大同市在山西省能源综合改革试点中打头阵、争当尖兵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为大同分所全面投入运行确立了核心机制,明确了发展路线和具体举措,为大同分所发展按下了加速键。大同市副市长马安全,大同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希杰,市政府秘书长董建中,大同市委编办、发改委、教育局、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生态环境局和能源局等部门负责人,研究所副所长吕清刚,研究所财务处、科技发展处、人事教育处、基建与分支机构处、科研支撑中心、综合处和循环流化床实验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视频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