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空天院向行管局、科住物业赠送锦旗

  

    48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涛一行代表空天院向行政管理局党委书记肖建春、科住物业总经理王国民分别赠送锦旗,以感谢行管局和科住物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空天院的支持与协助。  

  吴海涛表示,空天院自组建以来,在物业保障、入园入学、健康管理等方面得到了行管局的大力支持。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行管局下属科住物业空天院项目部物管人员始终坚守岗位、严格环境消杀、园区管控等工作;餐饮部员工主动延长供餐时间、增加备份量数,妥善解决复工科研人员就餐问题;科住物业总部送来了防疫物资,以解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这些工作和支持给科研人员撑起了一把保护伞,得到了院广大职工的赞扬。  

  肖建春表示,服务科研是行管局和科住物业的政治使命,科住物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挺身而出,是在用实干担当践行责任担当。作为国际交往中心的北京,可能较长时期处于疫情防控状态,行管局和科住物业将继续配合空天院做好防控工作,共同维护好正常科研秩序。  

  空天院物资与条件处长卫华、园区管理处长李培祝,行管局办公室主任侯秀睿参加活动。 

赠送锦旗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