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心理所联合支付宝公益基金会为我院武汉一线科研攻关团队提供物资保障

  

  “三军未动,粮草先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阻击战中,物资保障为打赢这场战争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心理援助工作队到达武汉后,了解到我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攻关组武汉一线团队在物资供给上还存在困难,立刻同支付宝公益基金会协调了价值30多万元的305个暖心包,提供给我院在武汉进行科研攻关的团队。支付宝公益基金会十分关注前方科研攻关人员的需求,快速响应,在武汉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下,优先组织人员清点物资、装车运送。在不到一周时间里,305个暖心包陆续抵达武汉,并送到了各科研攻关组的驻地。此次捐赠覆盖了武汉病毒所、心理所、苏州医工所、动物所、微生物所、武汉物数所和中国科大附属第一医院等7家单位的科研人员。

  此次物资涵盖了冲锋衣、医疗防护、洗护用品和食品等,针对女性科研人员专门准备了女性用品,全方位保障前线科研攻关人员的日常防护与生活所需。暖心包极大地解决了科研人员的后顾之忧,让科研人员能够心无旁骛地投入到科研攻关和前方心理援助服务中,为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物资抵达

工作研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