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行管局及所属单位工作人员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为切实做好人才公寓及老旧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缓解部分防控岗位人员因无法返京造成的人手不足问题,行管局号召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在京人员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5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值守。  

  210日,第一批值守人员分别来到黄庄小区、东南小区、中关村人才苑、华严北里、科学园南里防控值勤点,参与人员测温、回京人员登记、社区出入口消毒和健康宣教等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行管局作为中科院唯一科研保障专业团队,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政治任务,迅速传达落实国家、院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属地政府工作要求,明确防控要点和标准,多方组织和筹措防控物资,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人才公寓、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和居民生活服务、幼儿、中小学生健康跟踪和在线教学辅助、疫情期间院士就诊保障等方面,积极协调资源全力提供保障服务,为争取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多做贡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