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数学院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职工

  

    在中国传统的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科院党组、北京分院党组、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局、京区事业单位工会等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数学院开展了慰问工作。   

  1月15日上午,数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武艰、常务副院长高小山研究员、纪委书记王敬泽、工会主席张立群研究员及工会相关人员,在南楼302会议室亲切慰问了10位职工,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  

  此后,数学院领导还看望慰问了60余位离休干部、老院士、归国专家、困难党员和群众等,亲切慰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慰问过程中党办、离退办和工会在数学院领导的安排下将慰问金送到大家手中,带给他们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大家对院领导的慰问深表谢意,同时也感谢数学院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