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召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四次会议

  

    114日,微电子所召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四次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所第五届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暨工会成员、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等共1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微电子所第五届职代会暨工会常务副主席侯瑞兵主持。  

  会议上,第五届职代会暨工会主席韩郑生作了《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第五届职代会暨工会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从“紧密围绕科技创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基础”、“精细化管理,提高工会规范水平”、“维护职工权益,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充分调动基层工会积极性,开展内容丰富各类活动”等五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听取了所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夏洋作的《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经费审查报告》,以及侯瑞兵作的第五届职代会暨工会第三次会议提案落实情况和第四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在分组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就研究所工作报告、所职代会暨工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报告、提案落实及征集情况等进行了审议,对职代会各项提案和决议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在总结会上汇报了讨论结果、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所党委书记戴博伟作总结讲话。他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职工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与研究所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职工所关心关注的有关事项做出了解释。他指出,集成电路产业对国家未来发展至关重要,集成电路事业大有可为。所工会有着良好的传统,工会工作做得比较扎实,尤其是提案征集和落实方面。职工代表的提案,不仅反映出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我们继续向前的动力。希望所工会、各职工代表继续努力,团结带领全所职工为微电子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戴博伟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