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举行离退休职工2020年新春联欢会

  

    鼠来豕去远,春到景更新。1月10日上午,生态环境中心离退休职工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环境科学楼报告厅举行。会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180余名离退休职工在此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首先,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庄绪亮向大家介绍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发展态势与科技进展。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 70 周年,也是生态环境中心决胜率先目标的关键之年。庄绪亮从中心2019年的总体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庄绪亮代表中心党委向离退休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也衷心感谢大家一年来对中心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关心和帮助,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  

  联欢会在诗歌联唱《老年的朋友来相会》中拉开序幕,节目对经典旋律进行了全新演绎,展示老年生活的风采。接下来,一曲具有中华特色文化的书简舞抒发了心旌摇荡,不尽远古之风的情怀。老同志们精心准备的独唱、二重唱、合唱、舞蹈、京剧纷纷登场,每个节目都展现了老同志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阳光心态。联欢会还为属鼠的老同志送上礼物,接受大家的祝福。新增的猜谜环节和3次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不断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最后,联欢会在歌曲《好春天》中落下帷幕。  

  中心党委副书记庄绪亮作报告

  主持人

  舞蹈《书简舞》

  阎炎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胸有朝阳》

  女生小合唱哈萨克族民歌《美丽的姑娘》

  李福子舞蹈《金刚山它铃》

演职人员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