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植物所举办“迎新春蜡梅展”

  

  19日上午,“凌寒留香 迎霜傲雪——迎新春蜡梅展”在中科院植物所北京植物园开展。本次展览由中科院植物所北京植物园、中国植物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北京植物园、中国花卉协会梅花蜡梅分会承办。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四级职员徐雁龙、中国花卉协会梅花蜡梅分会会长张启翔、植物所副所长景新明出席了本次展览,中国植物学会、植物所综合办公室、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北京市植物园、香山公园的有关负责人,部分植物所职工和游客一起参观了展览。 

  本次蜡梅展包括古今名优蜡梅品种的图文介绍,古桩盆景和盆栽蜡梅的展示,插花艺术和蜡梅产品等。展出的蜡梅品种近20个,包括“虎蹄梅”、“素心卷瓣”、“幸福花香”、“欢天喜地”、“报春”、“素心白荷”等,展品共计200余株,均由我国著名的蜡梅栽培地四川成都、河南鄢陵、重庆等地提供。 

  展览将持续至2020216日,其中室内展览130日结束(展览温室四季花厅和科普展示中心),植物园春节(124-26日)闭园三日。 

 

  19日上午,中科院植物所举办“迎新春蜡梅展” 

 

  蜡梅展部分展品(展览温室和科普展示中心)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