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身体素质,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工会于11月中下旬举办了为期6天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研究所近200名职工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17日,篮球友谊赛首先拉开了本次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帷幕。球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默契配合,拼斗志、拼战术、拼协作,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别样风采。 

  21日,拔河比赛在研究所前广场举行。赛场上,队员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赛况激烈,异彩纷呈;赛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助威声呐喊声响彻全场,整个活动高潮迭起。最终,第三工会小组依靠稳定的发挥拔得头筹。 

  22日,羽毛球比赛在空港体育中心举行,职工学生积极响应,来自研究所7个工会小组的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选手们身姿矫健、动作轻盈,跳跃、扣杀、网前截杀,充分展现了高超的球技,体验着运动带来的乐趣。经过3小时激烈角逐,第四工会小组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 

  此次活动,让研究所职工群众充分融合在一起,交流互动,强身健体,激发了斗志,增强了凝聚力,为促进所职工全身心投入科技创新、共同推动国家合成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和研究所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篮球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合影 

  拔河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冠军队风采 

  羽毛球赛现场 

  工会小组代表领奖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