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物业管理联盟召开2019年物业创新发展培训研讨会

  

    1121日至22日,中国科学院物业管理联盟物业创新发展培训研讨在贵阳举行。8个分院、44家理事单位、6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后勤协会秘书长毛士新主持。中科院地化所党委副书记陈敬安、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处长姚冠辉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邀请了科研保障一线管理专家作了4个专题报告,分别为《净化实验平台的安全保障》《研究所重点实验室安全管理与风险控制》《野外台站物业管理探索》《研究所后勤社会化融合管理》。专题报告紧紧围绕工作实际,分享了科研保障领域新的探索与实践,在与会者中产生了共鸣。  

  会议围绕“院四类机构改革及研究所创新单元后勤支撑服务”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畅谈感受,沟通体会,在相互交流中达到指导实践、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目的。  

  会议总结了联盟2018-2019年的工作,审议通过了联盟2020年工作要点、增选理事单位名单。地理所等3家单位成为联盟新成员。  

  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针对大科学装置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管理开展了进一步的学习与交流。 

研讨会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