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对电工所进行质量专项检查

  

  为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促进研究所质量控制能力提升,1126日,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对电工所科研生产过程质量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及研讨座谈。此次活动由院项目管理中心研究员柴春林带队,长春分院院长甘建国任检查专家组组长。电工所党委书记张福宽、副所长宋涛、韩立、研究部门负责人、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内审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检查组会议。  

  专家组通过质量工作情况汇报、参观实验室、与研究所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座谈、问询科研及管理人员、翻阅管理制度、查看档案等方式,重点检查了电工所科研生产过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安全生产及供应链质量管理等情况。  

  最后,组长甘建国作质量管理专题报告,对电工所质量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给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组长甘建国作报告  

  专家组参观实验室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