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植物所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中层领导干部专项培训班

  

    1121日,中科院植物所在水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9年度第二期中层领导干部专项培训班。职能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及管理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专业培训师杜江围绕培训主题“基于情商与性格的团队协作”,解读了五个方面内容:一是深度解析情商;二是正确认知自己的情绪和性格;三是充分理解他人的情绪和性格;四是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五是如何与不同性格的人高效协作。本次培训形式多样,通过提问互动、小组讨论、卡片模拟等多种授课方式相结合,有效的活跃了现场气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是研究所为了提升中层管理人员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管理队伍沟通、协调和把控政策的专业素养,使管理队伍能够胜任特色所建设中的机遇和挑战,促进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研究所将继续有针对性地开展管理队伍培训,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打造一支训练有素的管理队伍。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