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山西煤化所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

  

  10月14日上午,山西煤化所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李晶平主持。驻村工作队队员、在职职工支部书记以及相关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驻村工作队队长温立强、副队长丁增平就山西煤化所2019年在定点帮扶贫困村开展的相关工作作了汇报。李晶平对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所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天镇县要实现全县整体脱贫摘帽,山西煤化所帮扶的张家庄村已经整村脱贫,白羊口村也将于今年与全县其它35个贫困村同步脱贫。为了顺利完成山西煤化所担负的脱贫攻坚任务,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五个一批、六个精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厘清责任、明确职责,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帮扶。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干部驻村帮扶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对做好开展驻村帮扶随机抽查以及全国第六个扶贫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专题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