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高能所召开“青春心向党、激情勇担当”主题青年骨干座谈会

  

  10月12日下午,所党委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青春心向党、激情勇担当”主题青年骨干座谈会。高能所党委书记潘卫民,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与来自全所各部门的青年骨干共21人进行了座谈。

  会议由罗小安主持。与会人员依次发言,结合自身情况和会前征集到的部门意见,对人才考评机制、科研管理、园区建设和党费缴纳标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潘卫民和罗小安认真倾听,适时解答。

  潘卫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所党委将此次征集意见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环节的一部分,切实落实整改,积极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提供平台让更多的人才脱颖而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他说到,高能所的未来寄托在青年身上,希望青年人要沉下心、保持热情,笃行奋进、行稳致远,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会议历时近3小时,在轻松愉悦的畅谈环境中结束。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