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总结会

  

    929日下午,工程热物理所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总结会,30余位基金申请人汇报了个人申请情况。所长朱俊强、所长助理隋军,研究员聂超群、淮秀兰、张明明、那永洁参加会议。 

  会上朱俊强向参会人员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向年轻科研人员开放的优秀平台,是独立承担国家级项目的好机会,研究所和各位科研人员要高度重视基金的申请工作,完善好各项准备工作。

  基金申请人轮流介绍了各自申请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技术路线和创新点。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每名申请人的报告,并通过讨论分析归纳出了各位申请人的项目问题,同时详细解读了专家评审意见,并为下一步申请提出了指导意见。

  与会专家与申请人利用有限的会议时间,针对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深挖细剖,拉单列条,举一反三,有效地为申请人理清了下一步申请思路,明确了下一步重点,为下一步再次申请自然科学基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第一组现场

第二组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