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幼儿园11项“十三五”课题成果鉴定会举行

  

  925日,中国科学院幼儿园举行“十三五”课题成果鉴定会。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秘书长廖丽英、北京市学前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姜维静、北京教育科学院早期教育研究所李一凡3位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鉴定,中科院幼儿园相关业务领导、课题负责人和部分园长、保教主任和骨干教师等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专家组查阅了课题研究报告、论文集、案例集等材料,听取了4项代表性课题的现场汇报,认为各课题组研究思路清晰,态度严谨认真,研究过程扎实,经评审,11项北京市学前教育研究会课题全部通过成果鉴定。最后,专家组对成果梳理和固化提出了工作要求。  

   中科院幼儿园将在总结“十三五”课题研究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助推一线教师专业素养提升,提高保教保育工作质量,不断强化园本课程品质建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