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凌文一行调研青岛研究中心

  

  96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凌文一行到青岛航空技术研究院暨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青岛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西海岸新区区长周安,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姜波,市科技局、新区工信局、古镇口创新示范区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研究院院长赵汐潮等参加了调研交流。 

  凌文一行参观了涡扇发动机地面台和研究院研发与产业化成果展,听取了研究院一期、二期建设的总体发展规划和建设、研发与产业化总体进展;在试验厂房详细了解了20000米轻型航空发动机高空试验台的建设、调试及试验情况。交流中,凌文对研究院在轻型航空发动机和无人机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到,青岛市航空科技产业方面的创新布局非常有远见,持之以恒,必会有大的发展。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科研工作者的赤子之心与家国情怀,期待中科院的科研工作者继续为轻型航空技术产业在山东和青岛的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凌文同时到研究院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此次调研体现了山东省、青岛市及西海岸新区各级领导对青岛航空技术产业创新基地的重视与关怀,更是对基地建设各项工作的激励与鞭策。下一步,研究院将进一步打造好科技创新高地,加速培育发展青岛航空技术产业,为山东省以及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调研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