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行管局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会议

  

  725日,行政管理局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会议,局长顾全代表领导班子作了题为《统筹全局抓重点 稳健推进谋发展》的工作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作了发言,局投资控股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主要经营任务完成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 

  顾全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上半年,全局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配合院党组政治巡视,加强党建工作,努力推进局“十三五”规划,积极完成所承担的院京区3H工程各项工作任务,助力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深入推进安全综合治理,持续推进科学文化传播,支撑后勤服务体系建设,总体发展态势稳中有进,重点工作成效明显。 

  针对下半年工作,顾全强调,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忧患意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奋发的作为,全力以赴实现既定工作目标。要以推动和完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全局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根据政治巡视工作的反馈意见,认真进行对照整改,力争做到举一反三,一次到位;要全力落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大型活动工作任务,确保安全形势稳定;要进一步细化对口扶贫的内蒙古库伦旗和贵州水城工作;要继续推进机关职能处室绩效考核。 

  党委书记肖建春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就全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要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部署,制定重点任务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责任程序和时间表,确保按时完成;要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对标“十三五”规划、对标不忘初心、守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目标,以重点任务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推进;要抓好工作协调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全年工作计划,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拧成一股绳,密切沟通协作,真抓实干,坚决反对推诿扯皮、等待观望的现象,促进全年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投资控股公司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局团委、妇委会负责人、非领导职务青年博士近80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