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残联职康中心接受市残联验收

  

  7月10日,市残联职康项目考核验收组来到中科院残联验收新创建的职业康复中心。

  考核验收组现场查验了康复、文体活动、心理咨询、模拟家庭等站室,听取了职康中心创建汇报,查阅了职康中心规章制度和档案,查看了残疾人职康劳动开展情况。

  中科院残联执行理事樊富盈介绍了职康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相关背景,汇报了职康中心创建缘由和过程,报告了主要特色和未来展望。14名残疾孩子按照残疾程度及特长,分为手工编织平结和穿珠2个组,在老师的指导下分别开展技能劳动。培训老师的专业、残疾孩子的认真给考核验收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核验收组高度肯定中科院残联职康中心创建工作,一致认为中科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依托学校、联合企业、融合院所共同参与,高标准完成了繁杂的创建工作;职康中心硬件齐全、制度完备、档案标准、特色显著、愿景广阔,创建工作内容和质量均符合考核标准和要求。希望职康中心充分发挥好服务平台功能,利用中科院的丰富资源,把职康中心建成全市职康站的标杆。

市残联验收组听取院残联汇报

市残联验收组审核各项档案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