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自然科学史所召开新任领导成员宣布大会暨全所例会

  

  7月23日,自然科学史所(以下简称研究所)召开新任领导成员宣布大会暨全所例会。所长张柏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力、副所长关晓武、所长助理孙显斌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力主持。

  会议首先由赵力宣读关晓武任职通知,关晓武同志任自然科学史所副所长职务。随后,关晓武作任职发言,他表示这是院党组交给自己的责任,今后要对自身提高要求,不仅要学习研究所前辈开创事业的精神,继承先辈的求学之道,更要加强管理理念与技能的提升,学他人之所长,补自身之不足。最后,张柏春表示研究所副职任命的宣布是院党组对研究所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同时通报研究所领导临时分工。

  科研处处长彭冬玲通报研究所“十三五”规划项目年底考核相关安排;财务资产处霍婷婷通报研究所预算执行有关情况,并就市内交通费用报销和差旅费管理等规章制度进行解读;科研处曹希敬就研究所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和间接费用管理等规章制度进行解读;联合办公室张佩就在职人员基本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扣缴有关情况进行说明。

  联合办公室副主任张宗鹤对绩效工资改革精神作简要传达,并通报高温假期间管理支撑部门值班安排;纪监审室主任、安全主管李映新做高温假期间安全提示和科研人员科学考察安全培训,强调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的重要性和在科研经济业务安全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对科研诚信建设提出要求并要求导师务必加强对研究生的科研诚信教育。

  会议最后,张柏春再次强调预算执行的重要性,并希望做好预算规划;重申“十三五”规划项目执行情况,督促各位项目承担者抓紧手头工作,争取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赵力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在高温假期间注意安全,平衡好休假及工作之间的关系。

赵力宣读任职通知

关晓武作任职发言

张柏春讲话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