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行管局与贵州省水城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9日,中科院行管局与贵州省水城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协作签约仪式。行管局授权代表、教育发展处处长陆建伟,水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兰华在协议上签字。中科院附属实验学校、中科院幼儿园分别与水城县第六小学、水城县第七幼儿园签署对口协作协议。 

  协议明确了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精准帮扶、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帮扶援助、经济技术合作等方面构建对口帮扶协作关系,助力水城实现精准脱贫,提升区域经济发展。 

  行管局认真贯彻院科技扶贫大会精神,积极落实白春礼院长对扶贫工作提出的“扩大影响、互相学习、形成合力、落到实处”的工作指示,以学前教育、义务教育为主要工作平台,在为期两年的对口帮扶时间里,拟在水城“构建一个纽带、建设两个基地”,以战略协作协议为纽带,充分发挥中国科学院附属实验学校、中国科学园幼儿园的品牌优势和教学品质优势,建设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两个示范基地,助力水城县精准扶贫、科技扶贫工作任务按期高质完成。 

签约仪式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