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2019年京区“3H”工程子女入园工作交流会召开

  

  416日,2019年京区“3H”工程子女入园工作交流会召开,京区47家院所有关领导和招生负责人参会。 

  会上,中科院幼儿园总园长王春菊全面汇报了幼儿园2018年入园服务保障、保教品质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详细介绍了2019年新生入园及招生相关工作安排。 

  行管局党委书记肖建春代表局领导班子,对院机关及院属各单位给予幼儿园抗震加固改造及日常保教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面对办园场地紧张和入园需求急增的双重压力,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行管局坚持贯彻落实院“3H”工程建设的相关工作部署,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妥善解决入园难题,幼儿园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他要求中科院幼儿园要不断提高学前教育服务质量,为更好地满足京区科研人员子女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而不懈努力。 

  会上,针对2019年招生工作及相关问题,幼儿园招生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