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举办采购和固定资产管理培训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科院关于采购管理和固定资产管理新要求,微电子所资产处于近日印发了新修订的《微电子研究所科研物资采购管理办法》,并于4月11日举办了采购和固定资产管理培训,对采购管理和固定资产管理新规定进行宣贯。所属各部门主管采购和资产管理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和科研财务助理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资产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红丽主持培训会。

  会上,资产处采购业务主管黄平、王薇和固定资产业务主管张志鹏分别解读了国家、中科院和研究所相关规章制度、讲解了业务流程,梳理了采购管理和固定资产管理过程的相关细节、风险点及注意事项,解答了日常业务中常见问题,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下一步,资产处将发布新版《微电子研究所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相关工作。

    本次培训较好地落实了“放管服”改革要求,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各部门办理采购和固定资产相关业务的质量和效率,为研究所科研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支撑和服务。

培训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