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声学研究所领导春节前夕进行走访慰问

  

  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前夕,所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125日至22日期间,所长王小民,党委书记张春华,副所长李明庚、马晓川、李风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浩然及工会主席林伟军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离退休党支部代表的陪同下,分别看望了院士,老专家,离休干部,老党员,劳模代表,患病及生活困难党员、职工,送去了组织的温暖、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的关心和慰问。

  每到一户,所领导都详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殷切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并对大家为声学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声学所的工作,并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快乐。

  同志们对所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并由衷地对声学所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欣慰与自豪,并祝福声学所的明天更加美好。

王小民所长慰问张仁和院士

张春华书记慰问李启虎院士

李明庚副所长慰问朱维庆研究员

马晓川副所长慰问汪承灏院士

李风华副所长慰问侯朝焕院士

李浩然副书记慰问困难党员

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和离退休支部代表慰问老同志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