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报社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1日上午,中国科学报社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副处长李寒冰到会督导。

  会议由刘峰松书记主持。他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学习研讨等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报社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刘峰松、赵彦、郭道富、张明伟等班子成员分别在会上专题发言,紧密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会议主题,深刻剖析自身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其它同志的相关不足进行批评和提醒。接受组织函询的同志也就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刘峰松在总结时强调,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对于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具有重要作用。目前,报社面对传媒环境剧烈变化的严峻挑战,格外需要每位领导班子成员互相帮助、团结一心、增强本领、凝聚力量,不断加强班子建设,这样才能带领和推动报社事业取得新发展。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