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传统、最重要的节日,在春节期间慰问离退休干部是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的重要形式。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所党委、所工会、离退休办公室协同安排,将尊老爱老、帮困互助的传统美德薪火相传,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及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2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家元前去看望离休干部钟辉书记,并将老党员慰问金送到钟书记手中,张书记详细询问了钟书记的身体状况,并祝愿钟书记节日快乐,健康长寿;2月2日上午,所长朱俊强邀请陈静宜老所长来所交流,先进燃气轮机实验室主任张宏武、研究员聂超群陪同,朱所长向老所长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近况,向老所长拜年,陈静宜表示,他对所里的每条新闻和邮件都会认真阅读,对所里的蒸蒸日上、学生们的蓬勃发展感到非常欣慰和喜悦。

  离退休办公室、所党委、所工会、离退休各党支部,先后看望了近20余名离退休干部、重病职工和困难职工,并将互助金、困难补助等送到了需要帮助的职工手中,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家元看望离休干部钟辉书记

所长朱俊强邀请陈静宜老所长来所交流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