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召开2018年度医务室工作总结会

  

  1月4日,微电子所召开2018年度医务室工作总结会,总结2018年全所医疗工作,布置2019年重点工作。综合办公室及医务室工作人员,所属各部门文书、卫生宣传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务室工作人员分别就负责工作进行了《微电子所医务室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重点工作》的汇报。2018年,微电子所医疗和计划生育工作在所党政领导班子及全所职工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年度工作计划。全年接诊6590次,核算全所公费医疗住院、看病报销人员1.4万余人次,办理医疗保险报销1067人次,承担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医疗保障6次,组织19人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此外,医务室在2017年的工作基础上,不断完善“关心关爱职工健康工作”举办健康讲座,邀请中科院心理所专家为职工进行《认识自我、理解压力、感受幸福》心理健康讲座,所医务室大夫结合体检后高发病情况举办《冠心病的预防》讲座,让职工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关注健康意识。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侯继强在总结讲话时首先向全体文书及卫生宣传员在2018年中给予所医务室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2019年所医务室将继续按照国家卫生机构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实际,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宣传平台加强健康教育,组织开展积极有效的健康讲座,不断关注职工身心健康,为研究所科研工作做好保障。  

  会议还对医疗保险报销险的办理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回答了与会人员关于计划生育津贴申领、申请特殊就诊等相关问题。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