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JIPB主编交接仪式在植物所举行

  

  126日,由中科院植物所和中国植物学会共同主办的SCI收录刊物Journal of Integrative Plant Biology(以下简称“JIPB”)主编交接仪式在植物所举行。中国植物学会理事长、植物所党委书记种康院士,中国植物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植物所所长汪小全研究员,中国植物学会副理事长巩志忠教授、副秘书长杨淑华教授,JIPB前主编刘春明研究员,以及植物所文献信息中心、中国植物学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种康主持。 

  种康充分肯定了刘春明十年来带领JIPB团队取得的成绩,感谢其为JIPB跨越式发展做出的贡献。汪小全对刘春明为中国植物学界打造出这样优秀的学术期刊表示感谢,并宣布JIPB新任主编由种康和巩志忠共同担任,表示植物所将给予期刊更大的支持。中国植物学会、植物所与新任主编签署了三方协议。 

  仪式上,刘春明介绍了JIPB的现状与挑战,与会人员研讨了未来发展工作。巩志忠表示,当前我国学术期刊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代,习近平总书记以及国家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科技期刊事业,JIPB要抓住机遇,扩大全方位宣传,推动期刊的快速发展,为国内外植物相关科学提供更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JIPB新任主编巩志忠与前主编刘春明交接 

交接会议现场

中国植物学会、植物所与新任主编签署三方协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