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青藏所志愿者助力2018 ANSO大会

  

  11月3-5日,“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成立大会暨第二届“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国际研讨会在京举行,来自40余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700余名科研机构及大学负责人、国际组织代表、国际知名专家等出席了大会,共同商讨ANSO与“一带一路”地区和国家的科技创新合作事宜。“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将作为首个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由沿线国家科研机构和国际组织共同发起成立的综合性国际科技组织,为沿线各国深入开展科技合作、携手应对共同挑战、促进民心相通与人文交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搭建机制性、保障性平台。

  作为ANSO秘书处的承办单位,在所领导的部署和指挥下,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所倾力支持了这次重要的大型国际会议。作为大会的重要支撑,青藏所研究生部募集了35名学生志愿者,全程参与了大会注册、嘉宾引导、会场设施调试及准备、分会会场支持、要客接送机等各项任务,为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大会闭幕式致辞上,白春礼院长感谢和表扬了青藏所志愿者为大会所做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白春礼院长和陈发虎所长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志愿者紧张工作中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