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力学学报》连续两届入选“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

  

  915日,由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和中国期刊协会共同举办的“2018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遴选结果出炉,《力学学报》成功入选学术类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这也是《力学学报》继2016年后的第二次入选。  

  本次遴选活动的数据来源为中国知网、中邮阅读网、龙源网、博看网、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公司、超星以及微博微信等第三方平台,并由知微数据提供数据挖掘支持;数据选取时段为201761日至2018531日;综合考量各期刊在各类数字终端及数字形态领域的影响力。经过初选、复选及专家评审,得出终选名单,大众类期刊和学术类期刊各100种。 

  《力学学报》作为力学学科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不仅专注于报道力学学科最具创新性研究成果,同时注重于利用新兴传播技术,将期刊内容与数字媒介资源进行整合,形成有效的数字传播体系,显著提升了期刊内容的展示传播力度,提高了期刊的影响力。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