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赴库伦旗幼儿园开展帮扶工作

  

  为贯彻落实白春礼院长对科教帮扶的指示精神,更好地帮助库伦旗各幼儿园解决区域活动设计、材料投放、区域游戏指导等问题,中国科学院幼儿园派出指导小组再次走进库伦旗,帮助库伦旗教师和园所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和办园水平。  

  指导小组结合远程培训相关内容,通过现场示范、教学研讨等方式与库伦旗幼儿园互动交流。指导小组先后来到先进苏木中心幼儿园和三家子幼儿园,根据园所实际情况及发展需求,提出区域目标制定、设置、材料投放建议,现场指导老师进行设置调整。在库伦旗期间,指导小组与全旗16所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研讨,从“区域活动对幼儿教育的意义和价值”“区域设置及材料投放的原则”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帮助当地幼儿老师进一步认识区域活动的重要性。  

  帮扶活动促进了中国科学院幼儿园与库伦旗幼儿园的交流。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将总结帮扶经验,增强帮扶工作针对性,助力提升库伦旗学前教育水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