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顾全出席国科大专项基金捐赠仪式

  

    1010日,北京中科科教发展基金会向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教育和中丹学院国际教育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举行。  

    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局长顾全,中国科学院大学常务副书记、副校长、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董军社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  

    顾全表示,长期以来,行管局在服务科研事业发展中,紧紧围绕我院的“四个率先”整体要求,以“3H”工程建设为中心,以服务科研为己任,在教育领域勤勉耕耘,与教育结下了不解之缘,怀有深深的情怀。希望通过我们的专项捐赠,能够助力国科大中丹学院、本科生部的教学事业发展,助力国科大聚集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一流学科体系、产出一流创新成果、培养一流创新人才!  

    董军社对行管局向国科大本科生教育和中丹学院国际教育捐赠专项基金表示感谢。他表示,这笔捐赠是行管局送给国科大校庆40周年最好的礼物。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董军社为中科科教教育发展基金会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