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院附属实验学校参加国科大建校40周年联欢晚会演出

  

  1014日,行政管理局选送的院附属实验学校花样跳绳表演节目《炫彩绳飞扬》在国科大建校40周年联欢晚会上亮相,展现了院附属实验学校师生们热爱体育、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白光如轮舞索童,一童舞索一童唱,一童跳入光轮中。”《炫彩绳飞扬》节目像一团团彩云在舞台中浮动,令人眼花缭乱,似入童话世界。20名师生轻松、炫酷、精彩的花样跳绳动作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花样跳绳是院附属实验学校的一项特色课程,也是教师创新教学的一项尝试。从2014年起,学校连续五年荣获阳光体育北京市花样跳绳比赛一等奖。参演同学们曾获全国跳绳联赛15金,28银,12铜的优异成绩。学校也被评为“北京市花样跳绳推广示范基地”和“北京市毽绳运动启蒙教育示范学校”。 

演出现场 

小演员们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