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高能所举办第十届职工运动会

  

  10月14日,中科院高能所在北京市石景山区体育场举办了第十届职工运动会,党委书记潘卫民率一千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其中运动员达到900余名。中科院工会副主席、北京分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体协主席李静出席大会并致辞。应邀出席的嘉宾还有北京分院工会常务副主席、体协常务副主席徐治国,北京分院工会办公室主任、体协秘书长何成东。工会主席陈宏刚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说,2018年是高能所硕果累累的一年,“慧眼”卫星巡天取得多项成果,“国之重器”中国散裂中子源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大装置预研、运行与建设有序推进,高能所在科技创新、综合管理、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振奋人心的成绩。现在,高能所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但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作为科技强国重任的承担者,高能人要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来推动科研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潘卫民书记宣布大会开幕。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太极拳及柔力球表演相继登场,各代表队和表演运动员身着统一的服装,精神饱满,刚柔并济,展示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规范的技能水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赞许和掌声。

  本届运动会共设56个单项、一个双人项目、5个团体项目和2个表演项目。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加速器中心、多学科中心、实验物理中心、技经处、核技术中心和粒子天体物理中心。多学科中心、实验物理中心、人力资源处—教育处工会、加速器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计算中心、通用运行部、核技术中心、科研计划处荣获精神文明奖。党委书记潘卫民及有关领导为获奖单位和运动员颁奖。

  本届运动会由高能所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所工会、团委和妇委会承办。

运动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