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第三届“中科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开幕

  

   1013日,2018年第三届“中科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中关村体育场开幕。  

  本次比赛由海淀区文明办、海淀区体育局和中科院行管局共同主办,以“弘扬体育精神,支持科技创新”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在京中央单位、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高校、医疗机构、高新技术企业、街道等24支队伍参加。海淀区体育局长张彦祥现场致辞,中科院行管局局长顾全宣布比赛正式开幕,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任杨军昌为比赛开球。  

  开幕式结束后,各单位领导参观了中科院创新成果展并在电子所会议室进行座谈。行管局副局长占剑介绍了行管局工作并对各单位一直以来给予中科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参加座谈的各单位领导希望通过足球比赛这种形式,在跨系统、跨领域、多层级的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之间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以球会友,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