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遗传发育所老年乒乓球队在2018院老乒赛中勇夺季军

  

  2018年10月13日,由中科院离退休工作局和中科院京区老年体协举办的主题为“健康生活,你我同行”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在自动化所举行。

  中科院京区院体协主席王大力出席并致词,院乒协会长刘宏斌主持赛程。14个单位112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男女单打及混合双打,采用三局两胜赛制。分4组进行循环赛,晋级出线再进行淘汰赛。最后争得冠亚季军。

  中科院遗传发育所队员在比赛中各自发挥自身特长,顽強拼搏、奋勇争胜、表现突出。领队王为先周密佈局,遇强手不示弱,带领全队出奇制胜,以小组第一出线。比赛中赵洪福、刘兆争身手敏捷博得阵阵掌声;四位女选手王宁、陈玉华、闫玲、陈小平在单打与混双赛中胜不骄,败不馁,大家克服各种逆境和困难,相互鼓励,喝彩、加油。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全队士气高涨,充满了必胜信心。淘汰赛连克强手勇获院季军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竞赛,大家锻炼了体魄,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为2019“体育年”打下良好基础,为“健康中国”增添一份力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