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战略咨询院妇委会举办张裕爱斐堡酒庄参观活动

  

  914日,战略咨询院30多位女职工参加了妇委会组织的北京市科普教育基地——张裕爱斐堡酒庄参观活动。初秋的密云,雨后初霁,大家从繁忙的科研和业务工作中暂时抽身出来,在这座环抱在青山绿茵间的欧式城堡中参观游览、亲近自然。 

  在酒文化博物馆,大家目睹一幅幅孙中山、康有为、张学良等名人为张裕留下的珍贵题词,触摸着历史上曾用过的酿酒工具,了解到这个中国百年民族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葡萄酒工业从诞生到发展的灿烂篇章。在品酒大课堂上,大家与品酒师互动了解葡萄酒礼仪、品鉴辨别不同种类的葡萄酒、学习葡萄酒酿制的科学知识,体验葡萄酒DIY的乐趣。城堡、教堂、爱心广场……在欧洲风情小镇上,姐妹们感受着穿越欧洲的浪漫风情,忍不住驻足拍照,留下好美的回忆。 

  秋天是葡萄成熟的季节,也是葡萄园最美的时候。大家漫步在的葡萄观光长廊,在一片清新的绿色中涤荡身心。走进葡萄园,一排排整齐排列的葡萄架,结满硕果的葡萄串沉甸甸的挂在藤上,大家纷纷亲手采摘葡萄,感受丰收的喜悦。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