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第七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719日上午,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第七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大会由研究所工会主席孙运凯主持,全所职工代表、列席代表近90人参加会议。 

  人事教育处处长张晓光就《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人员聘用制度实施细则》、《聘用合同》及《保密协议》进行了说明。随后,各位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就以上三项内容进行了提问,人事教育处就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答复。以上三份议题顺利通过表决。 

  研究所工会非常重视职工代表提案工作,根据工会工作计划,所工会邀请计算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檀彦卓老师到所进行工会提案工作培训。她从提案的定义,提案征集处理的全过程及提案工作的目的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具体试例为大家介绍了提案工作如何在工会工作中发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培训对工会提案小组及职工代表做好今后提案工作很有帮助。 

  孙运凯老师结合近期工会工作做了简单汇报,表示所工会今后将继续广泛征求意见,为全所职工做好服务,并希望职工代表们能充分发挥代表的责任,为研究所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孙运凯主持会议

张晓光作议题说明

与会职工进行现场投票

檀彦卓进行工会提案工作培训

分享到 :